Jeeeeeeeeeess

圈地自萌

【Class】朋友唯一力所能及的事(April Charlie友情向)

【CLASS】朋友唯一力所能及的事(April*Charlie友情向)

“这仅仅才过了三天,April,我没有办法装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!”

Charlie啃着食指的关节,平日温和的语气也带上的显而易见的焦躁。拒绝联系的Tanya,没有意识的Quill,以及开始躲避他的Matteusz,没有人能够想到,四十五分钟竟然能够产生如此巨大的变化。

“我了解。”

冰凉的手指抚上Charlie的额发。

“我跟你有着相同的感觉。”April拉开Charlie课桌对面的椅子坐了下去“几个月前的我一定不会相信,会过上这种...嗯...不合理的生活。”

将Charlie无意识间咬的快要出血的手指拯救下来,April继续着她的话题。

“没想到,我们两个却是最后连接最紧密的两个人。一个和外星人分享心脏的异星君主,一个纯粹的异星王子,不管怎么想我们两个才都是真正的绝配。”带着April平时绝对不会发出的嘲讽腔调,她的表情并不如同她的语气那般轻松,紧绞在一起的眉毛,抿着的唇,以及苍白的脸色,无不昭示着她同样沉浸在痛苦之中。不管经历了多少,归根到底,April仍旧只是一个高中学生。
看着这样的April,Charlie感觉她如同一个仍旧连接着打气筒的充满气的气球,明明已经是强弩之末,却还承受着新的注入的气体。

“你需要发泄出来。”

逐渐变得平静的Charlie开始尝试去安慰April。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善于言表的人,他只能站起来,走到April的旁边,将她的头揽进怀里。

在接触到April的那一瞬间,他能感觉到April开始颤抖起来,小声的啜泣从喉咙里发出 。

瞬间April抱住了Charlie的腰,啜泣变为了嚎啕大哭,被这一变化吓得僵直的Charlie缓慢的伸出手,理着泣不成声的人的头发。
Charlie很想安慰她告诉她,他的星球是怎样保持理智的,但是这在Charlie看来确又成为了一种无比可笑的事情。连他自己都无法自制的感到痛苦和哀伤,他又怎么能教导别人如何保持理智呢?
手掌下因为哭泣而颤抖的April缓慢回复了平静,除了仍旧有些哽咽的声音,似乎刚刚那种歇斯底里从来没有在她身上出现过。看着被泪水和鼻涕糊成一团的Charlie的毛衣,她突然笑了起来,虽然眼神中仍旧带着些许伤痛,但笑意还是达到了眼睛深处。

“抱歉把你变得这么狼狈。”

April看着Charlie脱掉毛衣,只留下里面穿着的衬衣。
“嗯,回去吧,Quill随时可能都会醒。”

花了一会时间平复心情,April在期间还在感慨,居然要撒慌告诉她妈妈她又被留校了,这在以前根本就不会发生在她身上,而Charlie则告诉April自己很享受这种普通人的生活,至少留校是他以前绝对不会经历的。

两个人走出校门的时候,April突然叫住了Charlie。

“我爱你,Charile。”

听到这的一秒,Charlie有一些惊讶,一时间他不知道如何回答,两个人突然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沉默的境地。
两人在岔路口即将分开的时候,Charlie突然开口,刚刚的沉默仿若都是为接下来这段话的酝酿。

“在我们的星球,并不是通过这个单词形容这种感情的,但是...我也是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Jeeeeeeeee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